這幾天一直在想要好好奮發向上 念一下西文. 除了背字母以外,另一個就是從最簡單的念數字開始啦 !西文的數字是這樣的, 1.Uno 2.dos 3.tres 4.cuatro 5.cinco 6.seis 7.siete 8,ocho 9.nueve 10.diez 跟英文的拼法差很多喔,尤其又要彈舌,真是把我“木洗阿”

本篇就很害羞的附上我裝可愛, 唸不標準西文數字發音 (數字十 影片中 我發音是錯的 不過懶得重錄啦^^) 再交織著一點點台語..... 然後參雜著因為練彈舌練到大舌頭的國語~~~~ (等一下聽就知道 我很辛苦的(誤)大舌頭.... 我相信這只是過渡期~~) 哈哈 我知道你們在台灣生活太無趣 所以 就拋開我的羞恥心 給大家笑一笑啦!!!!!! 荼毒一下大家耳朵嚕

(p.s1背景聲音是K先生老闆講電話的聲音 無法度 他是老闆 我無法叫他小聲一點啦^^)

(P.S2念到八的表情 怎摸這樣欠人家揍阿~~~~~)

(P.S3大舌頭真是超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l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