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yasminelin0627/article?mid=10456&prev=10462&next=10371

呼   終於等到逛市集的這一天了

今天起床後    就趕快梳洗準備要去補食材了

因為   冰箱一整個大空~~~~~

而且    K先生說    市集的葉菜類    比超市便宜多了!!!

所以     我們兩個大食怪    就是超適合在市集買東西的阿~~~

 

一就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

不過    說也奇怪 哥斯大黎加真是一個好地方噎

一整個天天大太陽   卻仍氣候涼爽   

 很多人家裡根本都沒有裝冷氣      基本上    有些連電扇都沒有(舉手)

 

來吧    開始逛嚕

真討厭   連逛菜市場也可以欣賞風景捏     你們看

在入口    往左看

往右看

那個遠眺的風景很美耶

不過    還蠻多人就是了~~


看   菜攤滿滿滿的菜(不然是肉喔@@)

好多菜

有沒有發現   他們的菜都好乾淨喔 

連這個蔥的頭   都被切掉弄的很乾淨唷

菜市場   那免不了    就是賣水果的嚕

香蕉

鳳梨



還有   草莓   李子等等   台灣也看的到的水果  

不過有一些    沒見過的東西    但   忘了拍   哈

但    重點我有拍到

我之前還在台灣時    就看見人家介紹這裡有一種水果

因為知道   有機會會來哥大   所以   就特別記得

結果      之前在超市沒有看見~~~很失落

但     又想到    那是在菜市場賣的

所以   我就又燃起一線希望    也果真被我買到嚕!!!

就是長這樣...

小小一顆    就比檳榔大個兩倍左右(檳榔是寫給大明看的啦)

撥開就是這樣

類似荔枝的果肉

但是    極酸  就像檸檬一樣酸  (我愛酸東西)

不過   這水果有一個缺點  

果肉薄薄一點    籽跟一顆檳榔(還是寫給大明看的)一樣大

且   果肉跟籽很不愛分開       要讓他們分離讓我很“摳惱阿~~~“(台語)

 

 

還買了小東西吃   

就這個攤位

他們看見我在拍照   還叫我進去拍耶~~人真好

然後咧    裡面是這樣(我的相機  不知道怎麼了   大太陽下   竟這樣曝光@@)



內餡有點是薯泥感   又加了一些小條狀菜~~吃起來是鹹的!     吃起來就還好嚕

接下來   介紹的是

賣起司的攤位

賣魚   肉的攤位  看起來就很乾淨  舒爽    (只不過腥味重了點  就是了==)

逛逛逛   又看到一樣沒見過的東西

一顆顆   長的像雞蛋一樣大小的柿子    

也分不清他是水果還是蔬菜

沒想到     他的旁邊就有在煮

一顆顆用水煮就可以了

買上就拿一顆吃(哥大的菜市場 都可隨意試吃)

天阿    嚇到我

這吃起來   就是菱角阿

(菱角妹妹知道我想你  特地幻化成這樣來見我嗎?)

 

然後~

太陽好大    可是一點都不熱       還好涼    這樣的天氣真是好!!!

然後   這裡有賣白色的玉米喔    只不過   都是發育不良的~~~~~@@

還有看到兩攤是華人賣東西的

一攤是賣菜     一攤是賣麵食(麵線 饅頭  麻糬)

最後   

讓大家猜猜

這是啥麼菜~~~

知道是啥嗎

是九層塔唷!!!!!   有人猜對嗎????!!!!!

還蠻香的捏^^


這一條市集除了賣水果 魚肉 菜外

也有賣   

這木製品小玩意兒

小園藝的玩意兒~~

其他   也沒啥東西

就是一各很“菜”的菜市場啦   無法向台灣一樣可以撈到寶^^

 

最後    

我們總共買了這樣  

這樣花了   哥幣一萬五左右

(美金和哥幣是1:560左右)

 

以上上上上~~~~~~(從yahoo搬過來5/9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l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