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哥斯大黎加後,每天看電視除了期待晚上的NBA開打外(我的kobe bryant),還有會讓我專注看的另外一個電視節目就是玩Full tilt poker的比賽.看選手們博心機,用戰術干擾對方,就感覺他們很機車(機車不算髒話吧).

但,光看他們玩一點都不能滿足我啦,所以就去下載程式玩遊戲http://www.fulltiltpoker.net/thank-you-for-downloading

這遊戲是免費的,系統會先給你1,000 play money,自己選擇是要跟六人或是跟二十七人或是九十人對戰(對戰人數跟獎金成正比的提高),也當然,你buy-in門票價格越高,得到的獎金也越高唷!若手氣差把play money輸光光,則可以回到下圖一的玩耍頁面右上方cashier索取錢幣玩唷!

注意:賭徒們不要因他是遊戲幣而洩氣,這也是可以玩現金的喔!且玩門票$1美金,第一名可以得到$22美金的獎勵喔!

(呼籲~賭博有礙身心健康)

玩耍頁面

R0016507.JPG

萬萬沒想到,這麼要博心機的遊戲,跟九十人對戰,我這生手竟然可以玩到第一名耶(是有潛在博心機程式嗎)!COOL

full tilt poker

不過我是buy-in 250元的   所以第一名獎金才七千多啦!!!!

R0016506.JPG 

這個遊戲玩了真的會欲罷不能,給各位已經在默默下載遊戲的冰友小建議,記得,開始玩牌前幾局排若不漂亮,千萬不要跟pay,因為前幾局一定都會有“all in狂”,不管牌好不好就是狂按all in,一不注意就會損失小錢去~!

以上

希望大家都好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l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