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到宏都拉斯吃的食物,就寫這一篇一起介紹嚕.

早餐

由於是住飯店,所以三天早晨都是吃飯店的自助餐啦!介紹一下他們早餐的食物有啥..

(由葉子包的那一個開始向右介紹阿)

早餐

1.葉子包的那個是怪異的飯,除了葉子味外,其他沒有啥味道.2.沒有加糖又濃厚豆子味的豆泥.

3.歐嚕嚕的馬芝拉起司條.4.沒有加糖的烤香蕉.6.火腿.7.牛排.8.馬鈴薯加紅黃青椒.

9.詭異的水煮雙蛋(應該是利用一種容器然後一起煮兩顆蛋形成的東西).

10.詭異雙蛋下還有一片火腿兒

到飯店吃早餐    不叫大廚煮起司蛋 就不是我惹!!!!(抖)

R0016783.JPG

令人猜不透的炸豆子飯   明明白飯加豆子那樣清爽型的就很好吃  到底為啥要去炸咧

(p.s有看到後排那些我愛的起司片嗎  讚)

R0016776.JPG

吃完了早餐  

猶記小時後老師(哪位)有說:囂捧油,早餐的餐後甜點是一定要吃,才會乖乖長大滴!!

我是這麼樣一位尊師重道(再三強調)   一定要遵照指示辦理呀(剔牙)  

但這點心實在是沒啥好說的  

除了三角形土司上方式鵝肝醬讓我不爽一下(我本者想吃奶油而夾它的阿!!!)而已  其他都很好

早餐甜點

因為每天早餐吃很飽   吃飽飯除了打電動和上網外  實在是沒有其他會消耗熱量的事情  

所以午餐就省了

每天就只有吃   飽到吐早餐和油數人的晚餐溜   這樣素有給你們感覺   很命苦那樣嗎? (被踹)

好啦   要開始介紹晚餐了

晚餐   我一定要介紹的就是   油數人不償命 好吃到凍咩條的   洋蔥圈!!!!

以為宏國人的洋蔥圈是像台灣那種小家子氣的小圈圈那樣子嗎(撥髮)   

請看

ONION LOAF(尖叫)

ONION LOAF

我的老天爺阿    高度至少有10公分高耶   看起來就是一個洋蔥堆成的容器阿

ONION LOAF側面圖

吃起來外面又油又脆    好粗數人嚕~  那個沾醬是有點酸有點芥末味   顧得讚!

 R0016712.JPG

有奶味又“戈戈”的臘腸蝦子檸檬義大利麵~   麵體和醬料沒有融合一起的FU  (拍謝 韓劇看太多)

R0016763.JPG

無敵好吃豬肋排  ST. LOUIS CLASSIC RIBS  

這一款豬肋排 烤的非常好   也很容易就骨肉分離    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吃(?)

ST. LOUIS CLASSIC RIBS 

像辣雞翅肉的沙拉    也是一大盆

CHICKEN SALAD

 沒有比在舊金山漁人碼頭吃好吃的花枝圈    我感覺這裡的花枝還沒長大(營養不良?)

 R0016761.JPG

蘑菇牛肉喊飽   這裡的薯條和IN&OUT的吃起來一樣   是有被秘方外洩嗎(福噁魔師上身並中猴中)

R0016797.JPG

題外話:每次煮菜煮蘑菇時  就覺得他是魔菇   怎樣都不能去除他的味道  菇味很重  很困撓(搔頭)

這一個漢堡他的蘑菇很聽話 有配漢堡味  是一對     顧得~

R0016806.JPG 

以上 是有拍到照片的就寫一下   其他有幾個沒拍到  就齁伊ㄎ一ˋ  別強求

 

順便說一下

宏都拉斯經濟最近很蕭條

去幾間餐廳   都是這種“盛況”   套句我阿爸會說的話 : 痕摳阿蓮~~~~!!!!!!

R0016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sminelin0627 的頭像
    yasminelin0627

    ●拎不亭●

    yasminel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